close

二零零九年 四月二十七日

沒有手機三個各間隔5分鐘的鬧鐘,也沒有預設7點響的星晨牌鬧鐘,
舒服的自然醒,唯一的缺憾是,每次我的星期六日都少了早上6點到12點這段時間,
起身撥開窗戶的百葉窗,恩,是個適合外出的好天氣,微微的涼風飄進了我不到7坪大的小套房,
肚子咕嚕咕嚕催促我趕緊出門填飽空虛的他,換上我那101件的休閒套裝,
穿上我那鞋底沒有紋路的adidas慢跑鞋,帶著愉快的心情,漫步走下老舊的公寓樓梯,
沿著小巷弄悠閒的漫步,抬頭看看佈滿白雲的天空,風輕吹臉龐,
恩,好讚的感覺,這就是平凡人小小的幸福吧。

走著走著肚子餓了,突然好想吃爭鮮的鮭魚握壽司,搭配味增湯,哇~美味~
帶者裝著滿滿鮭魚壽司的肚子,哼著最近學會的台語歌曲,踏著輕快的步伐,
走進充滿書卷氣席的誠品書店,翻翻最近暢銷的翻譯小說,讓我想起當兵時奢侈的閱讀日子,
我喜歡閱讀,喜歡文字的魅力,喜歡靜下心沈浸在書中世界的感覺,

傍晚6點半,我嘴裡吃著散步回程買的美味毛豆,眼睛看著電視上的Max.Payne,
喝著溫好的月桂冠清酒,恩 糟糕,看不太懂整劇的劇情走勢,亂了,
看看網路上的介紹,原來劇情蠻簡單的,喜歡他動畫的製作和拍攝手法,
還有那慢動作的暴力美學,血腥的畫面看起來都美美的了。
只是.....剩下最後10分鐘要結束時,我竟然睡著了......挖勒
是劇情太沈悶還是我太想睡覺...........
順道一提,今天的蠟筆小新,劇情很白爛,小新還是這麼賤,很讚......什麼跟什麼阿 哈哈!

期待....下一次假期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