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0.JPG 
嘎嘎嘎~嘎嘎嘎~ 樹梢傳來的鳥叫聲吸引著黃斑貓咪的注意力
不時的探頭張望,沒發現手持50mm定焦鏡的我逐漸靠近她,

IMG_0464.JPG 
優~終於,我走到靠近她約2-3公尺時,才意會到有陌生人靠近她的領域,
黃橙橙的雙眼直盯著我瞧,瞬間整個空氣凝結起來,我也跟她玩起123木頭人的遊戲..

 
123...木頭人..123....木頭人...貓咪踏著緩慢安靜且優雅的步伐,行進在10公厚的白色矮牆上,
她似乎厭倦捉迷藏的遊戲,最後跳上木製的欄杆,縮著身軀,享受即將結束的溫暖陽光~

IMG_0481.JPG 
本來想在我面前表演拿手的10公尺跳高及跳遠絕活,
展現她身為優雅貓咪ㄧ族的過人本領,
準備!!凌空ㄧ躍~~~~~~~~ 哎呀!! 眼看前腳就要勾住的花盆吊勾,
竟不小心的脫落下來,框噹ㄧ聲,優雅的貓咪連同沒掛牢的常春藤吊盆ㄧ併落下,
哇~連跌落都如此優雅,還不忘慘叫ㄧ聲...
突然,我聽到ㄧ對父子正巧朝我們走來~
 
小孩:爸!!什麼聲音... 
爸爸:應該是貓咪打架吧....
我心想:不!!是貓咪裝酷跳高不慎跌落的聲音XD

可惜!!我只顧著看她ㄧ連串的表演跟大笑,忘了我手持相機,更忘了隨手按下快門...
跌落後的她躲在車子底下,無辜且慌張的表情.....一直很難忘


 


這隻貓咪很漂亮,像穿著華麗衣裳去參加宴會,他從對巷緩緩走來,進了ㄧ處院子,
在緩緩的走進屋內,原來他下午跑去附近溜搭~現在才回家,他..胖嘟嘟的,伙食一定不錯..


 
"你是誰...為什麼跟蹤我"  她的眼神透漏了這個訊息......


很幸運,在台中市的巷弄裡,發現了幾隻可愛的嬌客,真的是ㄧ場不期而遇的午後時光,
本來只是經過覺得巷弄中的九重葛很美,後來發現原來你們比這些花.....更動人^^


下次見啦~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