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1.JPG 

小蝌蚪    。。。。。> 大青蛙  

小時候自然課都會觀察蝌蚪如何變青蛙  這是工地中的ㄧ個地勢較低的小水窪
也讓我想起  食物鏈  .......恩.................什麼跟什麼鬼阿!?ORZ

昨天  我看到冠鳩在空中盤旋  似乎是在告訴我們  這是我家  別來打擾我們
因為我們正在破壞牠的家  利益與大自然相抗衡下  她輸了.......

雨停了  滿地泥濘  我看見很多"動"物"  很多不注意就看不見的事物
下雨天  我會觀察水的流動  颳大風  我會研究被風吹起的紙屑怎麼飛翔  

當大雨打在透明車窗  透過雨刷  往兩旁甩動  很規律的  噴落   起伏   流下
雨滴落在樹冠  從頂部  像滑階梯般  ㄧ階階滾落  咚! 滴落水面  起了漣漪.... 

熟睡的你  是否也夢見美妙事物  總是發生在不經意的小事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