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6.JPG  

站在捷運車廂裡,我看到小朋友累的攤睡在他阿嬤的肩膀,
忍不住偷拍下來,讓我想起我過世的阿嬤,最疼我的她,

有阿嬤疼的小孩很幸福,記得小時候被媽媽罰跪的時候,
是阿嬤替我求情,要我趕緊起來,說:沒關係,我幫你跟媽媽說,別哭了,

我最喜歡跟她聊天,因為她最疼愛我,雖然我童言童語的,
現在她跟爺爺一定過的很開心,又可以ㄧ同去日本遊玩,一起牽手散步....
母親節我就會想起她,因為那是她離開我的時候,她是我最偉大的阿嬤,

點一首蕭煌奇的歌"阿嬤的話"獻給我的阿嬤,阿嬤~妳現在過的好不好? 我好想妳,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