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煙  從口中緩緩飄出  胸膛的溫暖傳不到手心
手掌相互搓揉  讓手掌心溫度與身體平衡
混羊毛圍巾  讓脖子不受冷風侵襲

凌晨1點15分  步上鑄鐵的樓梯 
噹噹聲搭配著大雨淅瀝如流水的音量
右手推開灰塵滿佈的紗窗門 
左腳一跨  軋軋聲作響  感覺屋子輕微的晃動
右腳一踏  嘎嘎聲響音量加大  我快速步入房間
轉動門把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黑暗  地上透出微微燈光
脫去厚重的外衣  蓋上棉製的被單  閉上眼  緩緩入睡

夢裡  我在哪裡  我做了什麼  我在想誰  我到底是誰
我徬徨的到處奔跑  跑在一片黑暗中 
哪邊有微光  我向哪邊靠近
走出一片黑暗  我睜開眼睛  我在作夢
淡淡光線  透過百葉窗  照映在空盪的書桌
ㄧ天的開始  ㄧ天的忙碌  ㄧ天的疲憊  準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