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漫步在東湖如蜘蛛絲交織的巷弄中,享受著春天夜晚的涼風,
7點55分32秒,帶著下班的疲倦,及剛剛小睡片刻的昏沈,
飢餓感就像下班打卡般的迫不及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飲食逐漸趨於清淡,這或許是年紀增長的副作用吧,

散步是讓我抒解一天疲勞的綜合維他命,我可以放空心思,可以胡思亂想,
這時沒有人會盯在你身旁看你工作的進度,也不會皺起眉頭說你做事方法不對需要改進,
有的只有所有視線慢速度的移動著,原來每個人的觀念不同是因為每個人的大腦都長在不同的高度,
什麼鬼阿,我又再瞎想有的沒的,真是夠了,

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讓我喘不過氣來,讓我生活沒有目標,
今天是6個月又28天來上班,時間永遠與忙碌並肩而行,
為了增加競爭力,能有更好的工作機會,我選擇了最一般的方式,補習,
不錯,這的的確確會增加你的優勢,讓你習得一技之長,
讓你工作效率增快許多,也讓你的視野寬了那麼一點點,
不過相對要付出的是,時間、金錢與疲倦,
沒錯,要好生活就要努力,這是不變的法則,
除非6個號碼可以改變你的一生,否則只好一步一步踏實的走下去,

幸福對我來說,就是吃飽飯可以好好的走走路、散散步,
自己與身邊的人身體健健康康的無憂慮,就是最大的幸福。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責任越大,就做的越累,接著健康開始亮燈警告你,
這樣的人生通則,不曾改變過,健康、快樂就好,我要的不多,也不需要給我。

我喜歡與人接觸,在沒有任何利害關係之下,才能顯露出人的本質,
我很簡單,很平凡,肚子餓了會想吃,累了會想睡,
無聊會找人找事打發時間,孤獨時,上上網,聊聊天,喝喝小酒解悶,
沮喪難過時,會希望一個溫暖的擁抱,讓我忘記悲傷繼續往前走,
會想談戀愛,會想牽手散步在晴朗的夜空下,.......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如果這是小叮噹的如果電話亭所創造的世界,這樣應該會有趣多了吧。
那我想當那無憂無慮的大雄,雖然很膽小怕事,但是卻可以活的很快樂。

恩...累了,想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