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響  關燈  鎖門  打卡  下班 

星期五下午五點半,提起早就收拾好的包包,快步離開,
啵啵啵啵啵~~~,這個聲音表示機車處於愉悅的狀態,其實快樂的是我吧,
每到放假老天爺總是會傷心難過的掉下幾滴淚,沒關係,總有擦乾眼淚的時候,
就像吃飽後,一定會再肚子餓的道理一樣......恩,這比喻怪怪的....

人都會有低潮,像王建民連三敗、姿勢走針一樣,
不過如何走出低潮,能越走越好,就是令人讚賞的地方,
相信有實力加上努力,只是時間的問題,加油!

喜歡享受悠閒的時光                      討厭工作時老闆在旁邊碎念
喜歡吃飽後來一份甜點                   討厭該休息的時間卻要加班趕圖
喜歡漫無目的逛街                         討厭趕時間時卻找不到停車位
喜歡跟好朋友一同吃飯聊八卦          討厭坐客運卻要花半個小時排隊買票
喜歡相機視窗中的小世界                討厭假日睡覺時接到老闆電話
喜歡看到媽媽開心的微笑                討厭騎車時跟在計程車後面
喜歡跟老爸一起聊他最愛的植物經    討厭漫無目的的做雜事
喜歡重複聽喜歡的音樂                   討厭搭公車刷學生卡卻被要求看學生證
喜歡晚上喜好澡散步去吃                討厭買21塊的餅乾卻需要拿一千元來找
喜歡回家陪老爸唱台語歌曲             討厭騎車下著磅礡大雨
喜歡誠品書局的書卷氣席                討厭買東西時店員一直盯在你身旁
喜歡週末晚上喝小酒吃小菜             討厭工作時老闆指示搖擺不定做一堆白工
喜歡三五好友到KTV狂歡                討厭出門後發現手機放在床頭沒帶出門
喜歡跟好朋友相處的時光                討厭搭火車時車子從你眼前開走
喜歡跟好友喝酒談心                      討厭機車沒油找不到加油站
喜歡跟朋友一起大笑大鬧                討厭前方車子狂冒黑煙
喜歡吃喝玩樂排解憂愁                   討厭紅燈右轉警察背背揮揮右手叫你停車
喜歡喝完酒暈眩的舒服感覺             討厭唱歌飆高音分岔破聲
喜歡洗完澡舒暢的感覺                   討厭假日外頭下著大雨
喜歡睡到自然醒的感覺                   討厭精心挑選的樂透數字卻一碼未中
喜歡...........                                討厭...............

朋友還是老的好,不用顧慮,沒有利害關係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就算被吐嘈也很開心

凌晨2點20分,看ESPN台沒有王建民的洋基對紅襪比賽,
窗外淅瀝淅瀝的落雨聲,回味剛剛溫溫的清酒及可口的毛豆,
悠閒的寫著好久沒登入的部落格,聽著閩南語歌曲,很讚!

我喜歡跟朋友一同看電影、一同逛街、一同吃飯、一同聊八卦、一同唱歌、一同打球、一同喝酒........
就算是在浪費時間發呆,我也喜歡,因為我喜歡他們、我愛他們,希望到老都是這樣,多好,
可以想像一群七八十歲的老人一同吃完飯在KTV續攤歡唱的情景嗎?

我不需要太大的成就,不需要太多的金錢,不需要太多的名氣,更不需要名車、豪宅,
因為我也得不到,但是我需要可以談心的朋友、可以分享喜怒哀樂的朋友、可以一起到老的朋友,
我希望他們很好,很健康,很快樂,很幸福,很平安........

我要好好珍惜,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