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鬧鐘使勁的大吼,從沈睡中被喚醒的感覺,只有糟.......,
沒有動力,沒有期待,我怎麼了,睜開眼的剎那,幻想電視遙控器能暫停時間,
好讓我能任性的賴床。百葉窗的那頭,細細的光線灑進房間,
嗚....,一個懶腰,我的身體終於肯跟軟綿綿的床分離,

但  我的靈魂始終被棉被糾纏著..............

如往常,匆匆塞了幾片土司,灌了一杯充滿奶精的"好營養"麥片,
換上有點緊的牛仔褲,短T桖外搭棉質薄外套,最後披上永遠那一件的羽毛外套,
報告:懶兵**著裝完畢........

蹲在門後使勁的把我的8號腳踝塞入球鞋,這慣性的動作,
我已經重複372次,剛好      一年又7天。
戴起口罩,套上碩大的安全帽,我很喜歡它,因為它的面罩到現在都沒花,
拾起一大串鑰匙,7點40分,看了看我的阿兵哥手錶,
急忙的拉上門把,準備開始我漫長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